教学活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活动 > 正文 正文

经济金融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喜获佳绩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9-11

       硕果累累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在学校召开的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获得“2021年度省级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我院教学副院长吕寒教授接受了学校的表彰。这是我院建院以来教学管理工作受到的最高级别嘉奖,此殊荣是对吕寒副院长个人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对我院整体教学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院一贯重视教学管理工作。领导班子布局长远,统筹合理,教学办公室执行有力,各教研室落实认真,形成了科学高效的分工协作机制和团结奉献的工作氛围。

吕寒教授任职我院教学副院长以来,以学院各专业的内涵式发展为己任,全身心投入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在院领导的指导和班子的帮助下,带领教学办公室全体成员,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管理的科学化和现代化水平,以重大重点工作为抓手,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学院的本科专业发展、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管理等制度建设,努力提升专业教师素养,不断改进教学管理工作方式,取得了多项显著成果。2021年以来我院先后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省级一流课程、省级教学改革重点项目、省级新文科项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等多项成果,开发了多种校企深度合作的创新模式。

教学办公室作为学院服务师生的纽带,参与全体学生从入校到毕业的所有环节。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教学办全体人员谨记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与教学副院长紧密配合,以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己任,主动优化工作方案,认真细致做好教学计划制定、课程管理、考试安排、材料归档、学科建设、一流专业申报等各项工作,热心积极向学院全体师生提供各项教学业务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荣誉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经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公室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继续耕耘,为学校、学院教育工作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