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正文

陕西劢承机械设备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4-29

2023年4月28日上午,陕西劢承机械设备公司胡睿鑫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开琴、副院长吕寒、国贸教研室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和国贸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

胡睿鑫总经理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对公司的人才需求做了介绍,重点强调国贸人才“精通专业+精通英语”的重要性,并对我院去应聘的学生素质给予肯定。HR经理吴蕊英女士对公司目前所需的业务岗位和市场岗位人才进行了具体介绍,公司业务经理李亮通过熔喷布设备和铁路用集装箱倾斜设备出口两个案例,具体分享了专业技能与英语水平的重要性。学院方面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国贸专业人才培养现状及课程开设情况,并就下一步与企业在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合作进行了具体沟通交流。

胡睿鑫总经理是我院2002级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十几年来先后在原中机国际设计咨询总院现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从事国际工程和工程设备成套业务,后创办陕西劢承机械设备公司,该公司主营为塑料机械成套出口业务,公司业务遍布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北非、拉美等国家和地区。

作为优秀校友,胡睿鑫总经理对母校的培育表示感谢,愿意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给学弟学妹,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坚定的合作关系。双方就实习和就业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