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正文

经济金融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11-20

2022年11月19日,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国际贸易业务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为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颁奖典礼以线上的形式进行。本次大赛我院共派出4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斩获1项一等奖和3项二等奖。

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国际贸易业务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是由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学科竞赛活动,已纳入教育部评选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名单。我院参赛队伍积极备战,在参赛过程中全都展现出了最好的状态,出色的英语沟通能力、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一致好评。我院参加该项大赛以来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获奖团队的付出及导师背后的努力。自接到比赛通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整合院内资源,严格落实赛事组织筹备工作,保障了大赛的顺利举办。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还强化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发挥自身特长,锤炼自我意志。期待在明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我院学子能够再创佳绩!(审核:吕寒 赵元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