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正文

经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魏锋一行看望提前返校学生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2-25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的统一部署,确认学生返校安全,2021年2月25日下午,经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魏锋组织带领2018级辅导员梁静,2019级辅导员张亮、赵元亨,2020级辅导员罗倩走进学生宿舍,看望了截至目前提前返校的15名学生。

走访期间,魏锋书记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逐一确认了学生返程中的人身安全和宿舍的基础设施保障,对学生专业学习、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给予中肯建议。魏书记提到,目前,学校的餐厅、超市、浴室、自习室等基础设施已经逐步开放,为学生的校内日常生活提供了保障,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资源,以新风貌迎接新学期。最后,魏书记亲切地表示“如果遇到问题或者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群策群力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魏锋书记以及辅导员们的走访不仅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也让学生在返校之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相信在老师们的关心和陪伴下,同学们将愉快地开启新学期的大学生活。(图片:罗倩;文字:汤艳;审核: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