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4-20

 

2021416日下午,经济金融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JE310会议室举行,本次见面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今年,经济金融学院研究生招生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在招生数量上,今年经济金融学院迎来了历史上数量最多的一届研究生,包括12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34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总计46名硕士研究生。负责研究生教育的田径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梁静和兼职辅导员费淑娟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径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46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放眼未来,做好人生规划。随后针对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分别进行了培养质量要求的说明,并强调了研究生发展阶段的重要时间节点。见面会的最后为讨论交流环节,田径副院长请线上和线下参与见面会的同学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由他在现场进行解答。同学们积极提问,讨论热烈,解决了许多困惑,为研究生生涯开了个好头。(图文:费淑娟;审核:田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