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首页 > 招生专栏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公告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9-16

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公告

 

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从即日起接收2022年推免生预报名。获得就读本科高校推荐资格且有意申请免试攻读我校应用经济学硕士、金融专业学位硕士的应届毕业生,请尽早发送报名申请至sef@xisu.edu.cn进行预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24日。

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且在现就读学校取得推荐资格;

3.满足教育部推免接收的其他条件。

招生专业

我院应用经济学硕士、金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均接收推荐免试(硕士推免)研究生。

申请程序

1. 申请人请将下列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sef@xisu.edu.cn邮箱,邮件命名:申报推免专业+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

1)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申请表1份(附件1)、汇总表1份(附件2);

2)个人简历1份;

3)成绩单1份;

4)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2.学院对申请者提交的所有材料进行审查,一般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国家推免系统”)开通前对审查通过的学生进行考核,具体安排由学院通知。

3.学院根据工作细则组织考核,择优选拔。

4.国家推免系统开通后,通过我校相关学院考核拟接收的推免生,须及时登陆国家推免系统,按照拟接收的专业填报相关志愿,未按拟接收专业填报志愿者视作自动放弃。

5.学校在国家推免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拟接收推免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并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推免生在国家推免系统只能确认一个招生单位的待录取通知,一旦确认不得更改。

6.未进行预报名和未参加提前考核的同学仍可登录国家推免系统进行报名,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择优选拔。

 

联系人:牛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1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