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正文

我院黄仁全和李村璞老师合作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4-17

我院黄仁全副教授和李村璞教授合作完成的学术论文《中国经济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测度及增长动力研究》,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2022年第10期全文转载。

该论文发表于经济学和管理学权威期刊《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2022年第8期。论文为揭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机理,测度发展水平以及厘清发展动力,分析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演变规律深入开展研究,对回答构建什么样的新发展格局、怎么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问题,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论文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精神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此次转载再次表明相关研究成果得到了学术界广泛认可。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出版,该《复印报刊资料》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六千种核心期刊与专业特色期刊中精选全文并汇编而成,为国家一级核心期刊,与《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并列为中国四大人文社科文摘,在中国社会科学研究中具有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