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正文

喜讯:经济金融学院获批5项国家级、18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11-20

    近期,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印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在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竞赛中,经济金融学院共获批5项国家级立项,18项省级立项;其中,国家级立项数位列全校第二!

恭喜以上团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指导意见指出,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高校创新成果与社会资源有效对接的平台,受到国家与社会的高度支持。我院积极配合国家发展方针,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营造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为新文科创新人才培养以及跨学科创新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保障,切实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水平,为学生未来发展提供方向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