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正文

经济金融学院举办2021年度 金融学CFA教改班师生联谊暨新老生交流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18日晚19时经济金融学院在会议室JE310举办了2021年度金融学CFA教改班师生联谊暨新老生交流会。师生联谊暨新老生交流会是金融学CFA教改班的传统活动,已连续举办6届。借助此项活动,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交流,增进彼此感情,增进专业和学院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

活动伊始,经济金融学院副书记王开琴老师开场致辞,欢迎2021CFA教改班新生加入经金大家庭,表达了对新生的鼓励期待以及CFA教改班以往成就的赞许,并且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为表彰金融学CFA教改班学生在2020-2021学年核心课程学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经济金融学院副院长吕寒老师为马博韬、王易10余名学生颁发学习成就勋章;经济金融学院副院长田径老师为屈璐、刘可盈4名学生颁发卓尔不群·成长之星荣誉证书表彰各位同学在自我成长道路上的努力与成就。吕寒老师对获得荣誉的同学示以衷心的祝贺,并鼓励新生向获奖同学学习,提高学科能力与综合素质,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希望CFA教改班的每一个同学都可以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有所进步。

活动过程中特别邀请年级学生为大一新生做分享。2020级刘可盈分享了关于填写学习成长手册的心得体会,以切身经历讲述理论学习、外语学习、实践实习、CFA学业模块四个方面的经验。于始者怠于终,善其辞者嗜其利,鼓励学弟学妹加强阅读能力。2019级赵怡雯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总结日常学习过程中各门课程容易面临的困难,并结合自身情况分享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寄语新生知行合一,行以致远2019级王易分享了竞赛经验,为新生推荐有益的竞赛,分享自身在参与竞赛中所感所学所获,鼓励新生积极参与,拓展视野,增强本领。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王开琴老师、吕寒老师、田径老师、李江平老师、熊洁老师、王新霞老师与CFA全体同学同席而坐,畅所欲言,新老生之间互动频频,展现出浓厚而活泼交流氛围,传递了经济金融学院师生间的温度

图文:邓北辰;审核:李村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