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正文

经济金融学院举行教学建议座谈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4-14

为了解和掌握当前学院的整体教学情况,收集学生在教学方面的相关建议和意见,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2022413日下午,经济金融学院在JE310组织举行学生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吕寒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开琴老师、2019级辅导员张亮老师,以及2019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本次座谈会上,各班班委表达了学生对于教学相关问题的普遍诉求,对任课教师在授课、教学运行和管理、实习实操、考研升学、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随后,老师们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围绕各项教学建议和意见中可能存在的争议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吕寒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明将会随时听取学院师生的建议和意见,确保解决学生学习所需。此外,吕寒副院长还对我院学生的学习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为接下来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