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正文

经金动态|经济金融学院分会成功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日最美的你”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3-10

为了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倡导崇真、向善、尚美、健康的生活理念,树立阳光自信的良好师风,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经济金融学院分会于2023年3月8日下午在晨曦园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春日校园最美的你”拍照打卡活动及跳大绳活动。


春又来,花再开,桃李争妍春盎然,三月的春风微微倾城,和煦的阳光暖意融融,跳绳在空中舞动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教职工们跳跃在绳与绳之间,为自己所在的队伍挥洒汗水,展现着各自的力量。在拍照打卡活动中,教职工们脸上的甜美笑容和春日美景相应和,在欢声笑语中定格独属于春天的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们感受了春意正浓的阳春三月,同时也提升了教职工们之间合作协调的默契度。未来,我院工会将会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类型多样的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

 

(文字|韦洋 郭钰;图片|王一轩 陈昊天;审核|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