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正文

我校经济金融学院教师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省社科联“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征文中获奖

来源:      点击:     时间:2024-01-07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我校经济金融学院张杨副教授、李村璞教授与西北工业大学张万里副教授撰写的《以“四个路径”点燃机关党建“红色引擎” 引领陕西国有金融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文荣获服务高质量发展类二等奖。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和社科机构高度重视,积极踊跃投稿,形成一批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成果。最终,经专家盲评盲审,72篇稿件在255篇投稿中脱颖而出。

我校教师征文作品聚焦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陕西国有金融企业实际,畅谈思考认识、阐释工作理念与发展方向,充分反映了近年来我校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理念和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研究成果(文:张杨、王瑾;审核:魏锋、赵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