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正文

经济金融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暨纪律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9-15

2022年9月14日下午,经济金融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暨纪律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锋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他强调,学院要认真领会学校通知要求,在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坚决做到明确要求、凝心聚力,明确目标、有的放矢,明确重点、对标对表,明确措施、稳扎实打,严格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完成作风建设各项任务。

党委副书记王开琴老师传达《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她指出,本次宣传月活动要做到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以过硬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进行了警示教育。副院长田径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行为十项职业准则典型案列》。副院长吕寒通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党委副书记王开琴领学《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随后,党委书记魏锋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问题通报,并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院长李村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二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开展作风建设提升行动,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德育人,以才渡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要强化领导带头,推动作风建设从一般性向根本性转变,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罗倩、安一果;审核: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