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正文

经济金融学院获批4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4-08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院4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项目涉及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以及人力资源提升项目。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重要举措。

此次立项是我校经济金融学院以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为标杆,践行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成果。通过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可以实现校企深度合作,真正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国际型、复合型、交叉型和应用型的“四型”跨境电子商务人才,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最终推动高等院校人才培养与社会实际人才需求的有效衔接。

教育部公示原文链接:http://www.moe.gov.cn/s78/A15/tongzhi/202204/t20220406_614176.html

(文:杨蕾;审核:吕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