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金简讯:经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走进教室检查新学期开课情况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3-01

 

202131日是我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课的第一天,上午8点前,经济金融学院院长李村璞、党委书记魏锋,副院长田径、吕寒,教学办公室主任胡婧一行走进教室,对学院各班级的开课情况、学生到课率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学生早早到达教室,任课教师提前到岗,课前,全体学生起立向任课老师问好,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上课风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领导班子也及时提出了整改措施。

据悉,在我院的倡议下,上午7点,我院2020级学生及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已经到达教室,开始了早读,新学期的第一天,师生们精神饱满,教育教学秩序井然。为了确保新学期如期开课,227日、28日,学院领导班子还对学院教室的教具准备、课桌摆放、卫生情况等进行了多次检查整改,有效保障了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图文:罗倩;审核: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