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学院2018级区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5-28

 

2021523日上午,2018级区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会议室E310举行。答辩委员会由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富有教授、我院曾先锋教授、庞加兰教授,吕寒教授4人组成。

参加本次答辩的是2018级区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张思亲。在答辩委员会主席李富有教授主持下,首先由研究生对自己的学位论文进行了答辩陈述,答辩委员会的4位专家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结构框架、主要内容和研究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提问和点评。接着,答辩研究生结合选题和专业知识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答辩委员会专家对研究生专业素养和能力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用丰富的学术理论和专业方法给答辩研究生的论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修改建议。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评议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该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答辩研究生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图文:焦贝贝;审核:田径)